热玛吉和超声刀区别总结:

你要年纪不大下垂不严重,更想全脸抗衰我建议热玛吉,因为热玛吉可以精细到面部的每一个部位,没有做不了的部位;而超声刀因为深度比较深至筋膜层,很多区域是需要划线避开的,主要作用于筋膜层提升,相对全脸抗衰效果没有热玛吉那么到位了。但由于热玛吉只能治疗到皮下组织跟脂肪层,而超声刀是皮下组织到筋膜层,治疗层次不同,相比超声刀提升大轮廓V脸效果更佳!更适合下垂严重的熟练人士治疗。

热玛吉四代和五代哪个更好:

我觉得不需要过分纠结,可以一年选择一个都依次感受一下,又或者可以根据自己的经济状况、年龄、皮肤耐受性等综合理性选择,毕竟四代五代热玛吉都已经是很成熟的技术了。希望我的分享对大家有所帮助,顺便把我非常信任的咨询医生分享给大家,她这边是集团公司,专业做正版仪器已经多年了,在全国多地也有直营门诊部,可以说非常规模大且专业了。大家也可以关注童颜教主围脖@童颜教主保养秘笈

6.png

4.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