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热线 - 新闻 - 娱体 - 财经 - 汽车 - 家居 - 女性 - 科技 - 导航 房产 - 科技 - 旅游 - 教育
logo 主页 > 浙江热线 > 新闻 > →美的温湿精控冰箱,留住食材原始营养风味站内搜索:
美的温湿精控冰箱,留住食材原始营养风味
时间:2017-03-31 来源: 未知 我要投搞

 从1913年,世界上第一台家用冰箱诞生于美国以来,冰箱迅速走进人们的日常生活中。虽然历经100多年的迭代更新,但在食物保鲜方面,还是无法完全满足人们的需求。许多消费者在购置新的冰箱时,冰箱的保鲜功能往往是首要考虑因素,但现在市面上有些冰箱也仅仅是做到了食材干湿分储,却也不算真正的精细保鲜。美的冰箱在食物保鲜技术领域做到了极致。“食材保鲜,不仅仅是干和湿”这一概念的提出,获得了许多消费者的认同。

现已上市的美的温湿精控冰箱,实现冰箱内环境湿度,环境温度,温度波动的精确控制,真正做到精细保鲜。美的冰箱温湿精控技术,让冰箱成为大自然“保鲜驿站”,为食材提供最完美的生长式储存环境。

美的冰箱温湿精控技术与市面上的干湿分储究竟有何区别,在技术层面又是怎样实现技高一筹的?市面上传统干湿分储技术,仅仅只是做到了将需要干燥环境和一定湿度环境的食材分开储存,却无法精确控制冰箱内储存环境温度和湿度;而美的温湿精控技术,从食物保鲜的三个维度(温度控制、温度波动精控、湿度控制)出发,全方位满足消费者对于食材保鲜的需求。在冰箱内储存环境温度控制方面,冷藏室设有独立变温抽柜,多个立体感温探头全方位检测冷藏室的温度,并通过智能芯片精确调控风道冷量,实现温度精控和波动控制。在环境湿度控制方面,冷藏室也设有独立调湿抽屉,通过采用线性空气控制系统,结合流体力学理论,利用空气流动气压排挤内部湿度,从而达成湿度精确控制的目的。

美的冰箱,在消费者洞察上做到了极致,一切从消费者出发,满足了不同消费者对于冰箱产品的需求。如果家里有老人,可能会需要常备一些珍贵药材药品,这些药材药品往往都是要低温干燥环境进行保存,以确保其药效和营养。而冰箱作为日常厨房家电,储存一些果蔬是必不可少的,但果蔬储存需要一定湿度和温度,以维持其新鲜度和口感。如果是传统冰箱,肯定就无法同时满足这两种需求了,而美的温湿精控冰箱,则可以完美解决这种矛盾,需要不同储存条件的食材也可“和谐相处”,精细保鲜储存的同时,还可以保证食材之间互不串味。美的冰箱全新温湿精控技术面市,真正做到食材储存,随食而变,全面开启健康“鲜”生活。

作为冰箱行业的领导品牌,美的冰箱一直是行业内潮流的风向标,此次温湿精控技术的面市,让美的冰箱在保鲜这一细分领域又率先迈出了一大步,为行业树立了新的标杆。美的冰箱,始终坚持将最前沿的科技应用于产品,致力于为消费者创造最极致便捷的生活体验。

相关新闻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本站历程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09-2015 浙江热线 版权所有
本网内容源于转载 不做任何依据 纯转递企业资讯 如有任何不实不良信息请联系我们 长久办网 从内容抓起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