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热线 - 新闻 - 娱体 - 财经 - 汽车 - 家居 - 女性 - 科技 - 导航 房产 - 科技 - 旅游 - 教育
logo 主页 > 浙江热线 > 新闻 > →卡萨帝“体验式营销”入选中科大EMBA课堂教学案例站内搜索:
卡萨帝“体验式营销”入选中科大EMBA课堂教学案例
时间:2016-05-13 来源: 未知 我要投搞

 5月15日,卡萨帝将携手中科大EMBA课堂开启新一季跨界合作。届时,卡萨帝交互体验式营销活动将作为中科大EMBA新一季《全球高端品牌营销战略》课程教学案例引发EMBA导师、学员深度交互。

  据校方透露,担任本堂EMBA课程授课的导师张圣亮现为中科大管理学院副教授、研究生导师、MBA中心主任,对讲授市场营销管理、服务营销管理、品牌经营与管理等课程拥有独到见解,课上将针对卡萨帝品牌营销战略与学员们进行深入研讨。此次课堂设置除导师案例分享、学员分组讨论外,另设问卷调查、课下专访等环节。

  据悉,中科大EMBA课程注重案例教学带给学员们的实战性指导,而卡萨帝企业经营理念及近年来的交互体验式营销活动也为EMBA学员在企业运营管理、品牌营销具有借鉴价值。正如:卡萨帝创艺生活馆、卡萨帝家庭马拉松等交互体验活动,颠覆了传统卖场的产品宣讲、展示形式,通过营造生活场景吸引消费者主动参与,开启了高端家电“先试后买”的体验式营销模式,引领行业进入体验经济时代。

  除此之外,卡萨帝云鼎空调和简爱系列小家电也将成为首次进驻EMBA课堂的实体高端家电,学员可亲自体验云鼎空调打造的舒爽空间及卡萨帝小家电打造的课间茶歇,与卡萨帝高端家电产品进行零距离互动。

  在2015年整体家电市场萧条,家电销量普遍下滑的情况下,卡萨帝高端家电产品销量实现逆势增长30%,增幅居高端家电行业首位,这与其注重用户体验、开拓营销思路的策略实施密不可分,而此次高端家电进驻EMBA课堂,在商界精英用户间进行精准调研,也为企业发展提供了新的方向。

  当前,供给侧改革思路的提出将加速家电业去库存化,引导大数据定制化新思维的产生。卡萨帝在持续占领高端市场制高点的基础上,响应国家政策,深耕不同用户群体需求,以体验式营销策略为高端家电体验经济的发展提供了重要参考。

相关新闻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本站历程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09-2015 浙江热线 版权所有
本网内容源于转载 不做任何依据 纯转递企业资讯 如有任何不实不良信息请联系我们 长久办网 从内容抓起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