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热线 - 新闻 - 娱体 - 财经 - 汽车 - 家居 - 女性 - 科技 - 导航 房产 - 科技 - 旅游 - 教育
logo 主页 > 浙江热线 > 新闻 > →梵琳517女王盛典震撼来袭,华丽盛宴谁与争锋?站内搜索:
梵琳517女王盛典震撼来袭,华丽盛宴谁与争锋?
时间:2016-03-26 来源: 未知 我要投搞

 “卓尔不梵·琳动天下”2016梵琳女王盛典将于5月17日晚在中国杭州盛大开幕!届时梵琳董事长叶琳琳将携全体梵琳家人与各界精英、知名节目主持人、品牌形象代言人等众多明星大咖共同掀开梵琳2016盛世华章!

 

图片1.png 

 

据悉,本次盛典无论是风格或是内容都堪称一场完美的视觉盛宴。盛典借鉴了明星颁奖典礼走红毯的模式,摒弃了大多数宴会典礼固化的进场方式,将用别开生面的方式发起了一场星光璀璨的女王盛典。主办方“梵琳品牌”更将聘请专业化妆造型团队,为当天参会的女士,进行专业的装扮,为每一位女士打造出时尚、大气、高贵、独特的女王风范。

据可靠消息称,盛典当天还将抽取“38名幸运女神”,全年尊享由美国麻省理工学院细胞研究博士,为其个人量肤定制的专属护肤品!

“卓尔不梵·琳动天下” 梵琳的女王盛典即将盛大开启,哪些值得期待的偶像明星会神秘登场点亮全场热情?哪些精彩的文艺演出会让人目不暇接?哪些精美的礼品会让大家嗨翻全场?让我们共同期待梵琳5.17女王盛典的华丽开幕吧!

相关新闻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本站历程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09-2015 浙江热线 版权所有
本网内容源于转载 不做任何依据 纯转递企业资讯 如有任何不实不良信息请联系我们 长久办网 从内容抓起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